2023年1月1日 星期日

地球的另一個加(家)生活篇@我的2022

地球的另一個加()生活篇@我的2022


2022年即將完結,憶起從前背着背包浪遊,往往有一種想法就是如何才會有一個沒有歸期的旅行。



每當在飛機離開跑道上升的一刻,將所有煩惱與記憶留下。旅途上從新接觸新事物,從沒掛念香港的種種。所以有不少朋友問我長途旅行會否思鄉,如食物與親友,我完全也沒有這問題。這次移居加國,有不少朋友詢問有否打算回港,說實話,這一刻非常享受當地生活,沒有非常想念五光十色的香港、食物及親友(當然想吓是會有的)。或許現在科技發達,隨時可致電或視像,而我仍留在好朋友的群組內,每天一覺醒來彈出數以十計(有時過百)的短訊。對於沒掛念親人,真係好不孝,對唔住。😅  從前旅行不嬲都玩到阿媽生日都唔記得架啦。😆 畢竟現在科技真的做到天崖若比鄰,對於我來說只是同住地球村而已。


來了第二年終於找到dream house,雖然不是100%夢想家居,但於願足矣。我倆亦找到喜歡工作,其實港女那邊好忙的,她主要負責Wine Tasting



沒想過搭飛機回港,但就開始想搭飛機去旅行了,看看2023如何發展下去吧,畢竟港女仍要上課到4月,隨後亦要申請PR等,還有毛孩們要照顧。


這個新年非常溫暖,高達攝氏12度,而我住的地方比香港慢12小時,還有數小時才結束2022。聖誕半價優惠的火爐大平賣,更買大送細,想在營火中倒數,可惜因為落雨……可謂還沒開始便結束了……頂!


Happy New Year! 




 

9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新年快樂~ 就嚟又農曆新年啦~

      刪除
  2. 新年快樂,身體健康, Happy New Year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新年快樂~ 就嚟又農曆新年啦~ 大家都身體健康~

      刪除
  3. 新年快樂
    我都沒有特別掛念香港,但是就有點掛念親人及好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新年快樂~ 掛住就飛返去住吓囉,住到厭又可以返嚟😜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