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

《橫渡非洲》入圍香港金閱獎

剛剛從韓國出席完堂妹在韓國的婚禮回港,趁現在來一個廣告時間先~

早前跟港女出席了《香港金閱獎2017》的記者招待會,記起最初獲得出版社提名,已覺匪夷所思。上星期竟然收到編輯小姐的電郵,通知我們入圍「旅遊飲食類別」的候選名單,實在喜出望外。今天,能與各位名人聚首一堂,也感到十分榮幸。






這天見過那些有份入圍的名人作家呢……  鼎爺、伍家謙、陳美齡、葉劉、東方昇、林作、潘迪華等等等等!

「旅遊飲食類別」共有十五本著作入圍,共有五個獎項。不要以為1/3機會就會很容易得獎,因為還有50%評分是由公眾投票的,所以歷來素人作家絕對不能跟名人爭一日之長短,而得獎更是絕無僅有。銀仔當然對獎項也不作奢想啦,「旅遊飲食類別」不乏名人,好像最Hit的鼎爺、有數以百萬計讀者的100毛「東方昇」等等…… 這天跟這些名人平起平坐,一齊入圍已當贏了獎項啦~




銀仔出版《橫渡非洲》,從沒想過成名,出這本書就是想吸引多些讀者,從另一個角度看看這片黑色大陸,現在能夠入圍,金閱獎的宣傳海報會於各大書局展示,即我本書又多一些人知道,已算略有小成了。

如大家喜歡我的拙作《橫渡非洲》,不妨到以下網址投票。

大合照後當然要捉住鼎爺自拍一張相啦~~~


12 則留言:

  1. 銀仔今次光宗耀祖喇,勁!恭喜恭喜!
    等住收你本大作,慢慢欣賞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多謝你~ 這個獎當贏咗啦~
      見笑了六斤,劣作應該好快到。

      刪除
  2. 嘩嘩嘩~~~~~好勁啊銀哥銀嫂,其實在我心中你們已得獎了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多謝基爾~ 係呀,我都當得獎啦~邊有得同D名人爭一日之長短吖~

      刪除